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财务处被授予“青岛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近日,青岛校区财务处被青岛市妇联授予“青岛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财务处现有职工19人,其中女性职工13人,女性平均年龄33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娘子军”。财务处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为本,倡导职工开拓创新、岗位立功,鼓励职工将财务工作中的难题作为课题、难点转为亮点,充分发挥女性职工主力军作用,努力创建一流财务服务,展现巾帼风采。

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螺丝钉财务处全体女性职工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履职尽责比奉献。女性班子成员在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了“领头雁”作用。会计服务大厅团队精益求精,全方位做好财务基础服务,实现连续多年校区资金结算“零差错”。招标采购团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半边天”作用发挥尤为显著,屡次圆满完成招标采购任务。

服务为本、勇于创新,打造一流窗口服务。财务处立足“服务主导型”校区建设,坚持“小窗口、大作为”的工作理念,积极运用创新思维,提升会计服务定位,为学者提供财务预算、税务筹划、科研管理等全方位财务咨询服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清单”,破解窗口服务的堵点、痛点,主动为校区20多个教学科研单位配置财务联络员,不断拓宽财务联络员职责,提供财务上门服务。创新服务手段促实效,在全校率先为学院部署预约报账投递柜、率先启用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建立在线业务咨询微信群,提升线上财务服务效能。

初心不改若磐石,笃定前行显本色,这支年轻的“娘子军”用一流的财务服务赢得师生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金秋九月是硕果累累的时节,也是播种希望的崭新开端。这份荣誉既是对财务处工作的肯定、鼓励,更是对财务处全体职工的鞭策。在今后工作中,财务处全体职工将以荣誉为动力,继续秉承服务师生的初心,恪尽职守、奉献巾帼之力,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会计服务,不断用新作为谱写校区财务工作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区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 作者:王晓娜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