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区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统一部署,财务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党工委委员、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竞虹主持会议。

会上,刘竞虹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结合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学习自觉,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监督、促进工作的效果。

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全面盘点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党支部将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上,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好校区财务服务工作,为学校和校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作者:肖宁 王晓娜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于光宇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