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7日,校区党工委委员、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竞虹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传承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刘竞虹围绕延安时期和延安精神的基本介绍,延安精神中“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产生背景、思想内容、具体举措和深刻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她表示,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浩然正气,用心体悟延安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好传统、“自带干粮去办公”的好作风、“反对贪污浪费”的好制度,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勤俭建国的政治品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过紧日子”要求,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突出重点、讲求绩效,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赓续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主动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毫不懈怠做好校区财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本次“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是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自觉主动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校区财务服务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

【 作者:王晓娜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