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校区财务处赴威海校区财务处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

为切实提升财务服务效能,加强校区间财务工作交流,6月3日,青岛校区财务处处长刘竞虹带队到威海校区财务处调研交流。

c4aa9dc517b6735f46373bdad09c723.jpg

调研期间,双方召开财务工作座谈会。会上,刘竞虹重点介绍了青岛校区财务工作总体运行情况、校区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学校“强院兴校”战略在校区的推进落实情况。威海校区财务处处长于燕臣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发展历程、财务处工作概况、科室设置等情况。双方围绕校区财务管理体制机制、学院综合预算改革编制情况、经费使用管理等事宜进行充分研讨,并表示,青岛校区与威海校区财务工作各具特色,双方对财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各校区财务服务效能,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双方财务人员就预算管理、财务服务方式、会计核算、内部控制建设、招标采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f791578fad64dcfadc2a08a1b6267dc.jpg

调研过程中,青岛校区财务处一行参观了威海校区会计报账大厅、财务处各相关科室等。

青岛校区财务处、威海校区财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活动。

【 作者:王晓娜 徐梦晨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