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资实处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点击次数:

1月11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资实处副处长王纪磊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陈杰同学的《山大日记》,深刻感受到山大速度和山大温暖,给师生带来的山大力量。大家围绕“向榜样先锋看齐,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这一研讨话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分享丰富的工作实例和正反两面作风比较,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对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达成共识。经过研讨,大家认为:加强沟通协助,落实工作才有共识;加强主动服务,引进团队才有保障;加强问题研究,服务师生才有温度;加强改革创新,“两不出”落实才有质量;加强部门协同,服务科研才有力量。

王纪磊结合学习研讨内容及近期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校区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真心实意办实事。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始终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充分践行“两不出”原则,“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师生。三是要认真总结、统筹谋划,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工作方向,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网格化管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助力校区事业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作者:费晓妍   摄影:费晓妍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