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校区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

12月31日,青岛校区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琰参加会议。

会上,郭邦礼对校区寒假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所有学生工作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关注学生动态,统筹做好假期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确保假期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工作不断线;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留校学生和离校学生的疫情防护措施落实,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健康;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解决学生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刘琰结合校区情况对寒假学生放假、假期管理服务、春季开学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培养单位认识到位、宣讲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关爱到位,坚持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双促进,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寒假放假、返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和讨论。

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 作者:汪桐萱   摄影:郭洋    来源: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