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财务处召开“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次数:

4月27日,财务处召开“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第三次工作调度会,校区党工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刘竞虹主持会议。

5F151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区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在深入分析“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的基础上,总结了财务处在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靶向发力,持续深化审计整改工作成效。在认真总结“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和排查问题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推进校区财务与招标领域风险点“再梳理、再排查”,强化处内监督检查机制,以深化审计整改的新成效迎接中央巡视和国家审计。三是狠抓责任落实,提升校区财务治理水平。对于自查发现的风险和问题,实行对账销号,及时补齐短板,防范化解风险,发挥好专项行动“以整改促发展”的工作成效,促进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过程中,财务处各工作模块人员汇报了“深化审计整改,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副处长何维兴、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 作者:王晓娜 徐梦晨   摄影:徐梦晨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