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一行访问青岛校区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次数:

1月7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宋海令、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吕宏一行访问青岛校区。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出席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Holt Pamela Diane、曾阳等学者代表参加座谈。

宋海令围绕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打击网络诈骗、重大活动安保、推进智慧公安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青岛市公安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山东大学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一同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汤亚杰对青岛市公安局和出入境管理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两单位长期以来对校区国际师生办理出入境证件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汤亚杰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山大与青岛的历史渊源,并表示,随着青岛校区的投入使用,山大与青岛的联系将更加紧密。高端外籍人才的加入将推动学校、校区的建设和发展,而两单位的工作则为外籍师生在华工作学习提供了便利和保障。

会上,部分外籍教师还就证件办理等具体事宜与来访警官进行了沟通交流。国际事务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作者:柳杨   摄影:柳杨    来源:国际事务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