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媒体关注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青岛3位杰出女性荣膺“全国三八红旗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

日前,全国妇联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对象名单。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我市共有3位杰出女性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6人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8个集体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2个集体获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分别是:青岛第三十九中学教师刘翠、中国海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崔洪芝、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美琴。

获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的分别是:青岛凯运达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宋连娜,青岛崂特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慧,青岛农村公园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郭静,山东出入境边检总站青岛边检站执勤五队民警张玲,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景景,青岛中天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小玲。

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分别是:海尔集团(青岛)金盈控股有限公司产业投行创新发展研究部、青岛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一中心站务部井冈山路站、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品酒师团队、青岛市市北区大港街道办事处党建工作办公室、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客服中心、青岛日报社舆论监督部、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

获评“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分别是: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审批服务一处、青岛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据悉,今年全国妇联共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29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996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992个“全国巾帼文明岗”、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https://www.guanhai.com.cn/p/240924.html

【 作者: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萍   来源:观海新闻    责任编辑:赵玉洁 崔冰姿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