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团获“战舞林”街舞比赛齐舞冠军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

5月28日,第十二届“战舞林”山东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在青岛市举行,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团代表校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现代舞团参赛作品《Salute》以高整齐度、高完成度获全场最高分,夺得第十二届“战舞林”街舞比赛齐舞冠军。

舞蹈《Salute》由现代舞团原创编舞,创作灵感来源于战场上坚韧、果敢的特种女兵。舞蹈以爵士为基础,融合Tutting元素及现代舞技巧,展示了刚柔并济的女子力量。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山东大学(青岛)、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共计18所高校参赛。“战舞林”大学生街舞比赛,是专属于大学生的街舞文化赛事,下设Freestyle 1 on 1、齐舞以及Crew battle项目,现已成功举办12届,参与高校达37所,辐射省内各地,赛事致力于协助各高校舞蹈团队营造街舞氛围,让更多的街舞爱好者参与街舞比赛,其丰富的赛制,多样的活动形式,深受广大高校学生的认可。

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团成立于2019年,在校区团工委指导下,现有正式成员21人,下设民舞、爵士、Hiphop三个舞种,具有较强舞蹈原创编排能力,多次登上校区迎新晚会、沙滩音乐节、毕业歌会等校内大型活动的舞台。

【 作者:刘岳萌   摄影:刘岳萌    来源: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马一鸣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