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2023年青岛校区教职医务员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点击次数:

4月15日,2023年青岛校区教职医务员工乒乓球比赛在风雨操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青岛校区工会、青岛校区体育委员会联合举办,校区8支队伍参加比赛。


小图1(蒋艺嫣).jpg

比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以校区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分男单、女单、混双三项,由积分循环赛决出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前两名将代表青岛校区参加一校三地总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不同球风相互对垒,发球精彩、旋转巧妙,削球、扣杀频频出现,场面紧张而激烈。选手们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出色的球技引来在场观众连声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第一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海洋研究院和青岛校区机关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岛校区教职医务员工昂扬向上的运动热情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促进了交流沟通,增强了教职医务员工的凝聚力。

【 作者:孙雅琪   摄影:张建伟 刘静怡 孙玮苑 蒋艺嫣 胡月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