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情暖冬日”主题游园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课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会文南楼举办“情暖冬日,向生而歌”主题游园会活动。学院全体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分时段、分批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将文艺汇演、创意学生展台、艺术游园会三项活动有机融合,增强了活动吸引力,扩大了美育主题教育的影响力与覆盖面。文艺汇演阶段,同学们用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舞蹈为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阵阵喝彩。创意展台部分,沙包打靶、简笔画定制、盲盒套圈、歌词接龙、你画我猜、神奇二十一点、飞镖扎气球、幸运数字抽奖等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同学们精心设计的班级展台展出了可供现场品尝的蒜蓉扇贝、冰糖葫芦、“怪味豆”等,吸引了大批同学的驻足。艺术游园会部分开设了“黑市商人”展台,大家自由组队通过体力与智力比拼赚取“生生券”参与活动,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让生科人感受到了自己作为学院一员的幸福感、归属感。

游园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台布置、节目展演,鼓励每一位同学走入集体,真正地做到了全员共上一堂美育大课,实现了“集体参与、全员参与”的活动目标。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构建面向每一个人的学院美育体系,培育形成美育活动品牌化、美育内容大众化、美育形式多样化的美育新格局,进一步深耕“五育”融合品牌活动,为三全育人工作注入新鲜活力。

【 作者:孙圣杰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宋建蓉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