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春溢山大 百团齐争鸣 | 青岛校区举办2022年社团纳新暨“百团大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10月30日,青岛校区2022年“青春溢山大,百团齐争鸣”社团纳新暨“百团大战”活动举办。 

活动现场设置有社团展台、中央舞台、签名墙和涂鸦墙。校区思想政治类、文化艺术类、体育锻炼类、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职业发展类学生社团积极参与,大家各展所长,通过社团展示、才艺表演、益智闯关、互动游戏等方式展现社团特色,吸纳新成员加入。

人才云集,囊里盛锥。相声协会、YPD青舞社、EC说唱社、吉他协会以及Dream-Seeker器乐社等社团轮番在舞台上带来精彩表演,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激荡青春魅力。国学社的投壶小游戏、户外运动协会的射箭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了社团的多元魅力;法学社、浩然学会的答题赢奖品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学习新知;“我和百团有个约绘”活动让同学们在涂鸦墙上发挥创意进行绘画,留下属于自己的百团印记。前来参与活动的各年级同学络绎不绝,九曲花街百花齐放,百团竞帆。

本次活动由青岛校区团工委主办,校区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承办,一多书院学生会、从文书院学生会协办。活动共吸引校区2000余名同学前来参与,43个社团共吸纳近1500名新成员。作为校区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辐射范围最广的社团集体活动,本次“百团大战”活动是校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方针的重要举措,有力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 作者:徐睿晗   摄影:陈翰霆 潘晓昀 钱薛群 秦川 蔡佳敏 王安琪    来源: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李佳馨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