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点击次数:

10月15日16日,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党工委学生工作部(处)、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体育学院(青岛)、青岛校区网球社团承办的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网球比赛在青岛校区网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近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者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后。

球场上,每位选手使尽浑身解数,在一次次流畅的攻防转换之间,一次次默契配合之中,技巧与力量齐拼,实力与战术互搏,各种发球、扣球、削球,放小球等高水平技术频频出现。球场上震慑呐喊不绝,观众席上鼓劲助威不息。随着比赛的推进,气氛愈发紧张,角逐愈发激烈,在每一场激烈的对抗结束之后,参赛双方都会走到球网前与对手握手致谢,表示敬意,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经过6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王栋、刘泽昊、阎发祥分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张书凝、高子恩、张丁丁分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刘泽昊/阎发祥、王栋/王家宁、乔志刚/高小强分获男子双打冠亚季军;高子恩/张书凝、张丁丁/黄羽佳、汪娟娟/吴小琦分获女子双打冠亚季军;王栋/高子恩、刘泽昊/汪娟娟、高小强/张书凝分获混合双打冠亚季军。赛后,体育学院张洪振老师和孙谦老师为各项比赛的优胜者颁奖。


本次“思壮杯”网球比赛的举办,使青岛校区的网球氛围愈加浓厚,进一步丰富了青岛校区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充分展示了山大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 作者:刘泽昊   摄影:青岛校区网球社    来源:体育学院(青岛)     责任编辑:曹一潼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