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环境学院开展“迎新杯”系列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推进“五育并举”,10月1日至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迎新杯”系列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各项目经过了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的角逐。各个阶段,参赛选手们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使得比赛都看点十足。在羽球飞舞中,上演着不同球风的较量、大比分领先却遭逆转翻盘的遗憾等精彩情节。比赛也吸引了诸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他们在场边为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为精彩的进攻回合鼓掌喝彩。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杨庆昊、陈艳冬、陈彦奇、蔡文浩获得男单前四名;金秋、刘涵、吴佳坤、朱小会获得女单前四名,陈艳冬/陈彦奇、杨庆昊/魏耀获得男双前两名;刘涵/金秋、张娇娇/吴佳坤获得女双前两名;陈艳冬/金秋、陈彦奇/刘芙妤获得混双前两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同时贯彻了“五育并举”的方针政策,充分展现了环境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 作者:曹仲祥 刘厶旖   摄影:孟祥娜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