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岛校区2022年毕业季第一届田径单项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

6月3日,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本科教育办公室(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体育学院(青岛)、田径协会承办的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毕业季第一届田径单项挑战赛在田径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及110米跨栏共9个径赛项目,男/女子跳远、铅球、跳高、实心球、三级跳、男子铁饼、标枪共7个田赛项目,吸引了来自10个学院的100余名本硕博学生参赛。

田径场上,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令人振奋的发令枪声,共同展现出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在男子田赛项目中,刘文龙、周楷博、郝典获得跳高前三名;孙骋程、王梓、田舒畅获得铅球前三名;张文哲、苏其峰、王宏志获得标枪前三名;孙骋程、王宏杰、张文腾获得铁饼前三名;王宏杰、张文哲、孙骋程获得实心球前三名;张嘉树、王苏楠、纪来源获得跳远前三名;刘文龙、王苏楠、卢斌获得三级跳前三名。

在女子田赛项目中,蒋思淇、高诗情、刘莹获得铅球前三名;王靖平、胡歆悦获得跳高前两名;蒋思淇、张雪晴、隋新悦获得实心球前三名;王靖平、胡歆悦、杨红燕获得跳远前三名;王靖平、杨红燕、曹玉娟获得三级跳前三名。

在男子径赛项目中,郑学铭、姚怡康、谢柏旸获得400米前三名;宫宇豪、张久波、王远钊获得1500米前三名;兰道晨、武子聪获得110米栏前两名;张兆文、张嘉树、郑学铭获得100米前三名;张兆文、王晗森、周楷博获得200米前三名;纪来源、宫宇豪、张兆文、刘文龙四人组获得4×100米第一名;宫宇豪、王远钊、谢柏旸获得800米前三名;张久波、陈一然、汪如豪获得5000米前三名。

在女子径赛项目中,赵惠琳、杜欣然、唐明月获得1500米前三名;王文惠、张丽静、李媛媛获得400米前三名;李若蕙、王文惠、张宏旭获得100米前三名;李若蕙、梁斯婷、巩敏获得200米前三名;李若蕙、梁斯婷、尹婷婷、苏运芝四人组获得4×100米第一名;赵惠琳、唐明月、张丽静获得800米前三名;杜欣然、冯祎群、李凤仪获得3000米前三名。

颁奖仪式由体育学院教师孙谦主持,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洪振及相关教师出席并为各项比赛的优胜者颁奖。

751654346060_.pic.jpg

本次挑战赛的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增添了青岛校区的田径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提高了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充分展示了山大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 作者:刘飞琦   摄影:张兆文    来源:体育学院(青岛)     责任编辑:刘岳萌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