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环”欢相扣,“沿”途花开——两院联合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

为缓解疫情下同学们的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团队的协作能力,5月2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定向越野活动,来自两个学院共50余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image1 (1).jpeg

活动包括两大部分:“五个游戏点”和决赛。“五个游戏点”分别对应“德智体美劳”五个部分。游戏点内容包括党史专题问答、解开鲁班锁、复原魔方、完成数独、一“掷”千金、你画我猜接龙、吹气球听歌识曲,决赛为“守护甜心”。游戏形式丰富多样,比赛项目既锻炼了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从活动开始到结束,每一个团队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image2 (1).jpegimage3.jpe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鼓励广大同学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积极参与运动。

【 作者:徐雨春   摄影:刘恬仪 徐雨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