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岛校区2022年“山大杯”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

5月28日至29日,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党工委学生工作部(处)、本科教育办公室(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体育学院(青岛)、青岛校区网球社团承办的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山大杯”网球比赛在青岛校区网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共有来自11个培养单位的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

image3 - 副本.png

image2 - 副本.png

image4 - 副本.png

球场上,选手们尽情挥洒汗水,在一次次流畅的攻防转换之间,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之中,充分展现青春风采。经过80余场激烈的比赛,王栋、刘泽昊、李为琦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张书凝、高子恩、张丁丁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王栋/王家宁、刘泽昊/李为琦、王昆/李鑫悦分获男子双打冠亚季军;高子恩/周天悦、张书凝/汪娟娟、马郁欣/王韵涵分获女子双打冠亚季军;王栋/高子恩、刘泽昊/张书凝、李为琦/黄羽佳分获混合双打冠亚季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研究院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5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洪振和体育学院青岛校区党支部书记孙谦为优胜者颁奖。

image6.png

image5.png

image1.png

本次“山大杯”网球比赛的举办,使青岛校区网球竞技氛围愈加浓厚,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提高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充分展示了山大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 作者:体育学院(青岛)   来源:体育学院(青岛)    责任编辑:隋杰卿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