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岛校区2022年“山大杯”本科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

5月21日,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山大杯”本科生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两阶段,最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获男女组冠军。

冠军争夺赛中,女子组两支队伍率先登场亮相。运动员们积极拼抢、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终,生命学院以30:12战胜网安学院,摘得女子组桂冠。

随后,男子组决赛上演巅峰对决。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信息学院一记压哨三分偏出错失绝平良机,网安学院以86:83取胜,荣获男子组冠军。

最终获得前三名队伍分别为,女子组:生命学院、网安学院、信息学院;男子组:网安学院、信息学院、环境学院。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体育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为前三名队伍颁奖。本次篮球赛秉承“追求卓越、公平竞争、相互尊重、促进友谊”的办赛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篮球运动“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 作者:陈怡然   摄影:陈怡然    来源:体育学院(青岛)     责任编辑:刘璇 郑舒泽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