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岛校区2022年“山大杯”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

5月15日,历经三周的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山大杯”排球锦标赛完美落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法学院分别夺得男、女排冠军。

此次比赛男子组共7支队伍,分别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队、生命科学学院队、法学院队、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队和研究生联队;女子组共6支队伍,分别是法学院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队、生命科学学院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队和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队。5月1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前期运动员们克服困难预约场地刻苦训练,立志在有限的时间内练好每一个球。比赛中,各学院充分发挥队员个人技术、巧妙打出战术配合,努力在球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的良好体育精神,场边的欢呼声与加油声不绝于耳。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山大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风貌。比赛虽已结束,但运动员们时刻将排球精神铭记于心,把赛前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参赛经历都当作自我成长的历练,积攒了宝贵的人生财富。

【 作者:张骁 寇琛   摄影:体育学院    来源:体育学院(青岛)     责任编辑:刘璇 胡月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