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岛校区成功举办“青春当歌”校园十大歌手复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点击次数:

5月8日,由共青团山东大学(青岛)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青岛)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当歌”校园十大歌手复赛在青岛校区成功举办。

绚丽舞台,多彩灯光,师生齐聚,共享盛典。晚7时,一号选手徐张兴一首《刚刚好》拉开比赛的序幕。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如愿》《贝加尔湖畔》《胡桃夹子》《光辉岁月》等一首首歌曲,或婉转深情,或青春激扬,或记录美好生活,或述说真挚情感。现场同学跟随音乐的律动,时而为热情的歌手欢呼,时而于温柔的歌声中沉思,尽情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专业评委与大众评审的现场打分,黄逸清等十位选手荣获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值此之际,评委冯会林老师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首《永远跟党走》,以真挚的情感述说着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永远跟党走是我们的行动,也是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最大的保障。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活动也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校园十大歌手复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山大学子丰厚的人文精神和文化气质,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推动校园美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 作者:魏羽葳   摄影:吕文鹏 乔昕 张进航 梁吉烨    来源: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陈佳豪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