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网安学院举办“人醉春烟”放纸鸢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

4月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在青岛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人醉春烟”放纸鸢活动。

本次活动由参与者自行设计描绘风筝,同学们兴致高昂,表现出极大兴趣。风筝主题多种多样:温馨浪漫的“重温童年”、充满艺术气息的“春日”、青春活泼的“卡通动漫”等。风筝上的斑斓色彩也是同学们对自己心境的描绘,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人生态度。

下午2时,同学们来到田径场,组装、放飞自己的风筝。风筝随风直入云霄,像天地间开辟出的道路,又如飞舞的彩凤,在碧云蓝天间自由翱翔。高高飞起的风筝好似人心之间的桥梁,打通了各位同学因为疫情防控而被隔离的内心。

本活动秉承“与自然交流,放飞人生理想”的初衷,释放了同学们受疫情防控影响的压力,展现出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作者:孔伟晓 何静   摄影:孔伟晓 姚安琪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