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青岛校区举办2021年社团纳新暨“百团大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次数:

10月17日,青岛校区2021年“百廿弦歌咏,薪火铸百团”社团纳新暨“百团大战”活动举办。

活动中,校区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文化艺术类、体育锻炼类、职业发展类、理论类共六大类社团各展所长,通过社团展示、才艺表演、益智闯关、互动游戏等方式展现社团特色,吸纳新成员加入。中心舞台上,相声、舞蹈、器乐等社团带来精彩表演,展现学子青春风采,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搭帐篷、“选字成诗”等各类比赛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社团精心设计的小游戏趣味十足,让同学们在欢乐参与的同时加深了对社团的了解。


此次活动由青岛校区团工委主办,校区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承办,一多书院学生会、从文书院学生会协办,吸引了校区近2000名学生参与,44个社团共吸纳近1000名新成员。

【 作者:任雨晴 傅思语   摄影:张春雨 尚雨藤 谢铠蔚 郭洋 高玉婷    来源:团工委     责任编辑:何佩岭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