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羽”你同行 共聚风雨   

环境研究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员工羽毛球友谊赛

环境研究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员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点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院凝聚力,10月23日上午,环境研究院第一届“‘羽’你同行 · 共聚风雨”教职员工羽毛球友谊赛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终身教授王文兴参加活动。研究院副院长薛丽坤主持比赛。

活动伊始,王文兴院士发表讲话,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预祝老师们比出水平、赛出风采。王文兴院士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打出第一球。本次比赛邀请体育学院陈德云老师作为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并向参赛选手演示注意事项。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部分,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出线选手进行排位赛。比赛开始后,所有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努力拼搏。赛场内,高远球、吊球、扣杀等各路球技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赛场外,加油喝彩、呐喊助威的声音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徐菲、何茂霞、周学华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孙孝敏、杨哲、李建龙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研究院院长张庆竹作总结发言,宣布比赛结束。

本届羽毛球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教职员工的拼搏精神,为研究院营造了团结的氛围,提升了凝聚力。

【 作者:王怡静    摄像:姜金蝉 王怡静     来源:环境研究院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