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法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    点击次数:

10月24日,法学院举办“百廿荣光,法漾年华”2021年迎新晚会,献礼百廿山大,欢迎2021级新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永厚、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与2021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Not Shy》点燃全场,拉开晚会帷幕。伴随着阵阵掌声,《月半小夜曲》《Make You Feel My Love》《心跳的证明》《寂寞有多长》等节目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舞韵》融合了爵士舞与拉丁舞,交融与反差让现场掌声雷动;器乐社带来的《卡农》悠扬婉转,观众仿佛看到海面上映出的星空,引人入胜;校园十大歌手冠军林培轩带来的《All I Ask》、校区主持朗诵团带来的《向着远方的光亮,再出发》两个节目在浪漫与理想中展现了“如何去热爱,如何去坚持”;由2021级本科新生带来的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背对背拥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腾;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节目《跃动青春》将晚会推向高潮,搏得阵阵掌声;小品《好运家族》演员演技精湛,情节跌宕起伏,笑点和温馨交织。在晚会的尾声,一首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优美的传统舞蹈,礼赞建党百年,讴歌祖国强盛。

在此次晚会的组织和开展过程中,法学院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才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文化盛宴


【 作者:张舒媛 沙宇轩   摄影:尚雨藤 刘学嘉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祝浩瑜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