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文化校园

法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成绩优异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点击次数:

9月29日,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法学院2021级149名学员顺利完成军事训练任务,夺得先进连队、优秀方队第一名、军训简报满分等多项荣誉,获评优秀教官、优秀政工干部、优秀学员26人。

军训合影.jpg

军训自9月9日开始,训练内容涵盖队列训练、警棍盾牌操、刺杀操、格斗术、定向越野、歌咏比赛、内务整理、军训简报等。作为军训团中唯一的挂枪方队,法学院分列式方队不畏艰难,严于律己,苦练每一个动作,努力培养过硬素质,最终勇夺方队评比第一名的荣誉。在军训简报中,同学们认真撰写军训感悟并积极投稿,展现连队风采,传递军训动态,在该项评比中获得满分。在内务整理、定向越野和歌咏比赛比赛中,同学们严阵以待、听从指挥,团结协作、精心准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军训增加了海边拉练、拓展训练、团体辅导和应急救护的活动项目,学院还举办中秋联欢会,丰富了军训生活。在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中,法学院学生所在二营五连被评为先进连队,集中展现了法学院学子不畏艰苦、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

军训中照片.jpg

迎面滚滚热浪,铸炼钢铁意志;五连巍巍军风,激扬学子风采。在21天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同学友谊得到了增进,意志品质得到了磨砺,纪律意识得到了强化,自我管理能力得到了提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以青春活力向祖国献礼,为母校争光。

【 作者:付聪   摄影:张然 吴杰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杨轶涵 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