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学术动态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赵坤、马春光获第二届“朱德发五四青年学术奖”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次数:

近日,第二届“朱德发五四青年学术奖”揭晓,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赵坤副研究员的《谈艺文与汪曾祺汉语本位语言观的形成》获论文奖,马春光助理研究员的《时间体验与中国新诗的发生》获论文类提名奖。

“朱德发五四青年学术奖”是为传承五四精神,纪念朱德发在五四文学研究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激励青年学术人才成长,由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及其现当代文学学科、山东省中国现代文学学会、山东省茅盾研究会联合发起的,并于2019年4月正式设立该奖项。此次评选严格按照学术标准,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有5部著作、27篇论文获得提名委员会提名,经专家初评与终评,最终评选出著作奖、论文奖各1项,著作类提名奖2项,论文类提名奖5项。

这次获奖,是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青年学者坚持传承五四精神,深入研究“五四”文化、文学,潜心学术研究,以创新的思维进行探索的结晶。

【 作者:马荣华   摄影:马荣华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郑舒泽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