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

5月19日至20日,青岛校区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班举行。此次专题读书班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工委书记邢占军主持读书班。

19日上午,青岛校区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领题校领导的重点发言内容。校区领导、副校长汤亚杰分别以“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先行先试中作表率”“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服务国家战略,增强青岛校区发展新动能”为题作交流发言,汇报交流前期调研成果,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全力推进青岛校区“新引擎”提档升级。

19日下午,青岛校区领导班子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20日下午,校区党工委举办鳌山讲坛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场报告会,邀请青岛市委党校刘桂英教授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帮助校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20日上午,青岛校区领导班子与校区基层单位开展联学,党工委书记邢占军、副校长汤亚杰分别与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进行联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相关领域的重要论述,听取了相关单位的调研成果及意见建议,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学校第三次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不断提高和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金钥匙”上下功夫;要注重运用和转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本单位实际工作中;要努力在“两个先行先试”上走在前,全力推进青岛校区“新引擎”提档升级,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更大贡献。

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校区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第三次专题读书班。

【 作者:刘璇   摄影:倪士平 孙玮苑 何嘉乐 刘璇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