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区领导带队赴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落实山东大学与司法部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关部署,全面推进司法部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各项工作,为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2月21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领导带队赴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进行访问交流。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局长刘福臣、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院长高振会出席活动。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郑振玉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青岛校区领导介绍了山东大学和青岛校区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高振会汇报了基地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提出设想与建议。

刘福臣对基地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深刻梳理了当前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实务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破解思路,有助于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希望双方能继续整合行业资源,进一步发挥部校合作优势,推进基地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力争建设成为山东大学的一张亮丽名片。

活动中,双方围绕基地相关工作的重点难点,结合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展开深入研讨,明确双方将在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标准制定、理论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紧密合作。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司法鉴定工作处相关领导同志陪同交流,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 作者:周晓楠 张雅楠 王金铭   摄影:张雅楠    来源: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     责任编辑:王昱懿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