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区领导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点击次数:

为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9月1日下午,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带队督导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培良陪同检查。

韩圣浩一行按照返校流程,现场查看了校区南门核验点、各教学科研单位报到点、核酸检测点等关键点位,全面、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各环节准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韩圣浩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有数有序可控;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贯彻“精准防控”原则,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不断细化保障举措,积极为学生返校提供暖心、贴心服务;三是要落实好“精耕细作”要求,用好“3D”工作法,稳步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氛围,为新学期校区事业的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丁璇   摄影:丁璇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