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韩圣浩一行赴江苏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点击次数:

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助推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7月29日至8月1日,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带队前往苏州、泰兴等地,实地走访校友企业、科技园区,与相关校友、高新区负责人深入交流,扎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苏州,韩圣浩一行先后走访参观苏州医疗器械独墅联盟、艾隆科技、苏州枫彩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赫芯智能研究院和苏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山东大学优秀校友创办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竞争优势、校地校企合作、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开展校友工作等方面情况,与相关优秀企业家校友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韩圣浩围绕办学特色、基本建设、事业改革发展等详细介绍了校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优秀校友企业家秉持爱国情怀与母校情怀,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技术需求,争做各领域国内自主研发龙头,为山大学子自主创新创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并诚挚邀请校友来访青岛校区。双方围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就业联动、深化科研合作与成果转化、拓展校友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泰兴,韩圣浩一行走访了泰兴高新区凤栖科创小镇、万基传动等科创园区代表企业,与泰兴市、泰兴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山大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服务山东办公室、合作发展部部长、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宋作标、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科研教师代表等人陪同调研。

【 作者: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