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到青岛校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点击次数:

6月22日,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青峰一行来校区交流推进合作。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副校长韩明涛出席活动。

座谈会前,孔令栋对卞青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青岛校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韩明涛围绕办学特色、基本建设、体育教育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区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过程中,以智慧体育建设为重点,希望双方将优质资源融合互补,在体育“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卞青峰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发展的支持,随后他介绍了集团发展、产业核心、运营模式和产品规模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展领域深化合作,谋求发展实现共赢。

双方就体育设备引进、体育馆规划使用、创新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领域合作展开了充分讨论,达成诸多共识。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本科教育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马国庆   摄影:丁璇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