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陈金国一行到校区调研并走访联系驻青省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

5月25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金国一行到校区调研并走访省人大代表、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洪静兰教授。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出席调研座谈会。

孔令栋对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即墨区、蓝谷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孔令栋表示,青岛校区高度重视服务青岛工作,将服务青岛作为校区“新引擎”建设的首要突破点,今后将进一步发挥高端人才资源优势,深化服务青岛系列行动方案实施,并大力支持校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发挥作用,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陈金国详细询问了洪静兰代表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征求了她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陈金国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密切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系,畅通联络渠道,积极为省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提供支持帮助,做好服务保障。他希望山东大学和省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作用,为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好“名校+名城”效应,推动人才聚集、产业升级和文化繁荣,携手促进校地互融互促、互利共赢。

洪静兰对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履职情况,从规避“碳边境税”政策引发的贸易壁垒、做好社区养老工作、保障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张可功、即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毛军响、蓝谷管理局副局长王厚恩,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竞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健等参加会议。

【 作者:丁璇   摄影:丁璇 姚昱辉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