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举办2022年活力团体操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5日    点击次数:

5月13日,山东大学(青岛)2022年“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系列体育活动之活力团体操比赛决赛在田径场举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培良出席活动。此次比赛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本科教育办公室(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体育学院、健美操社团承办。

比赛共有来自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15支队伍的百余名学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科生组,法学院获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得二等奖,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研究生组,法学院获得一等奖,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安信息前沿联队获得二等奖,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海洋研究院获得三等奖。

图二一.jpg

图二二.jpg

图三一.jpg

图三二.jpg

图四一.jpg

图四二.jpg

图六一.jpg

图六二.jpg

活力团体操是体育美育、学习实践的贯通联动,诠释了体育美育融合的“健、力、美”。活力团体操旨在通过团队协作,将思政工作融入到育人工作中,形成多人参与、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展现山大人落实“五育并举”,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本次比赛既是展现青年学生运动风采和体育美育素质的一场盛会,也是展示健美操教学成果的一次良机,还是各学院展示学院文化、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

图五.jpg

比赛严格遵守防疫政策,落实好相关防疫措施,充分保障选手比赛安全。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 作者:徐敏   摄影:黄晓琪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倪士平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