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护士节之际校区领导走访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

5月12日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青岛校区领导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校区领导向工作在各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医护人员英勇无畏地奋斗在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阻击、师生健康保障、核酸检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感谢大家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关心一线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对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关怀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医疗保障等相关工作,为推进健康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 作者:郑怡莉   摄影:郑怡莉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宋建蓉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