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    点击次数:

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校区女职工代表,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校区领导分别赴各教学科研单位、课堂教室、校区机关、校医院、学生宿舍、食堂等看望慰问一线教师、科研工作者、学生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等,为她们献上鲜花,感谢她们对学生培养成长、校区事业发展和校园生活保障作出的巨大贡献。校区领导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她们对校区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中精耕细作、绽放芳华,为校区一流大学“新引擎”建设贡献力量。

受到慰问的代表们对校区的关心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将精耕细作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山大女性的责任担当。

校区相关机关部门、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

【 作者:丁璇   摄影:赵玉洁 褚雷 丁璇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