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毛军响到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点击次数:

1月28日上午,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毛军响到校区走访慰问,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出席活动。

毛军响对校区师生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自落户蓝谷以来,在高端人才培养、科技发展支撑、教育医疗保障、智力服务提供、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蓝谷人才聚集和区域发展的强大引擎。蓝谷非常看重山大青岛校区的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交流机制,探索建立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作用。蓝谷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学校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孔令栋对即墨区和蓝谷管理局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及相关项目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方面优势,积极构建创新服务平台,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对接、人才引进、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等方面和蓝谷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山大贡献。

蓝谷管理局副局长王厚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李菁 张洁   摄影:李菁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