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区领导走访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次数:

11月11日上午,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到部分培养单位走访调研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刘琰陪同调研。

郭邦礼听取了各培养单位就业工作汇报,对各单位采取的针对性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高校毕业生是就业工作的重要群体,各单位要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精准施策,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未就业毕业生顺利找到理想工作。郭邦礼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建立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各培养单位从低年级开始就要高度重视学生学涯指导和职业规划,将就业指导工作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二是要定期追踪,及时掌握离校毕业生动态及需求,坚持“一人一策”,为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三是要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好学校和校友资源,加大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力度;四是要加强指导,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就业心态,避免“等、靠、要、拖”的思想,不断提升毕业生择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纪磊,环境研究院院长张庆竹,学工部和部分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调研,并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 作者:黄憬怡   摄影:黄憬怡    来源: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杨轶涵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