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山东大学与海信集团举行座谈会暨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与海信集团座谈会暨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双方重点围绕人才招聘及交流活动、管理项目合作、技术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彩霞、高级副总裁陈维强出席活动。

孔令栋对海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青岛校区在校企合作、创新转化等方面的规划。他希望校区能够与企业在人才和技术支撑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他表示,在前期双方签署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交流,通过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努力整合一校三地资源,为传统学科赋予新的生命。

陈彩霞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引进,目前校园招聘已启动,希望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共同培养出管理潜质高、成长空间大的人才。海信集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发展,并为学校12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

会上还举行了山东大学海信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青岛校区领导、陈维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陈彩霞代表海信集团向学校捐款120万元设立“山东大学海信奖学金”,用于奖励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生中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者,孔令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海信集团有关负责人,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吕雪晴   摄影:刘芳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文沛 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