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教师节之际校区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

9月8日至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等校区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孔令栋 王文兴.jpg

孔令栋 王小云_副本.jpg

孔令栋 张友明_副本.jpg

孔令栋 梁作唐_副本.jpg

孔令栋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研究院王文兴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王小云教授,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微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友明教授,山东大学讲席教授、粒子物理与粒子辐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梁作堂教授。其他校区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教学一线教师、科研团队、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离退休教师和辅导员代表。

韩建新 小学_副本.jpg

韩建新.jpg

韩校长教师节走访网安王美琴教授团-5_副本_副本.jpg

韩明涛 于东晓_副本.jpg

郭培良-陈杰智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0535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郭邦礼 辅导员_副本.jpg

曹现强 刘玉安.jpg

曹现强 法学院_副本.jpg

汤亚杰-夏光敏_副本.jpg

慰问中,校区领导感谢各位老师在不同领域为学校和校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并就学科交叉融合、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育、校区配套生活设施完善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希望大家赓续百廿荣光,弘扬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守“为国育贤”初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和校区的“新引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关怀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甘当“铺路石”、做好“引路人”、争做“大先生”,继续保持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奋力谱写“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的崭新篇章!

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和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

【 作者:文/丁璇 图/赵玉洁 丁璇 李菁 李琦 赵小涵 姚昱辉   摄影:赵玉洁 丁璇 李菁 李琦 赵小涵 姚昱辉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