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校领导到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5月21日,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到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重点调研了青岛校区博物馆运营和教学科研实验室环境建设情况,并召开校区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专题座谈会。

70190

B0FAA

调研博物馆阶段,芦延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博物馆展厅布展、文物库房建设以及楼宇物业、安保运维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博物馆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并重点考察了环境与社会考古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的教学科研条件建设进展。芦延华与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科研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和投入使用情况。

94B0D

在校区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专题座谈会上,芦延华认真听取了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学校财务管理工作要以保障学校一流事业建设发展为目标,强化全员理财理念,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内外财务资源融合等关键点上实现突破,切实提高财务保障能力;校区要进一步优化财务治理,以一校三地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切实提升校区财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要始终坚持一体化发展,统筹配置办学资源,融汇一体发展合力,建立科学化和规范化的治理体系,切实提升资产支撑保障能力。

学校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校区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青岛校区博物馆、文化遗产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 作者:王晓娜   摄影:徐梦晨 青岛校区博物馆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