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

1月2日上午,青岛校区本科生期末考试开考。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到考场进行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孔令栋相继巡视了振声苑北楼、东楼、西楼的相关考场,对考试科目、应到考生人数、监考教师履职、考场纪律、疫情防控等考试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并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院长、教务管理人员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考;监考老师提前到达考场并认真监考;考生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和要求,考风考纪良好;考试设备运行正常,英语听力播放顺畅、清晰;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准备充分,整体考试工作组织规范、秩序井然。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2日至1月10日进行,校区共设考场324个,涉及考生14558人,监考教师650余人次。为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本科教育办公室与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对考试组织、监考监控、听力播放、巡考安排、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尤其对因疫情原因本学期未能返校学生参加线上考试进行了周密安排,做到应考尽考,充分考虑到考试的各个环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宋作标、本科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丰晓等一起进行考场巡视。

【 作者:许鑫   摄影:丁璇 金鑫    来源:本科教育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