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校区领导到体育馆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

1月14日上午,青岛校区领导到体育馆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校区领导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和施工单位在工程建设中,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期安排等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对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校区领导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一起抓。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按照施工规范要求,强化质量管理,把好质量关;三是攻坚克难抢工期,争分夺秒打硬仗。争取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为山大120周年校庆献礼。

基建处和项目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大家就体育馆工程建设情况、工程进展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施工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校区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基建处处长薛建斌及基建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 作者:徐强   摄影:张亚楠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