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组织宣传统战部(机关党委)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3日    点击次数:

1月22日下午,组织宣传统战部(机关党委)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会上,组宣统部部长张海波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从职责目标任务、重点亮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新一年重点任务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他表示,2020年原政工处调整为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的职责更加明晰、业务更加聚焦、责任更加夯实。部门领导班子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坚持稳中求进、变中求新,抓好基层、打好基础、练好内功,在带领部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抓牢政治安全稳定的同时,深耕主责主业,着力做好校区思政品牌引领、基层党建载体创新、干部队伍能力提升、新闻宣传融媒转型、文化引领战略落实、统一战线力量汇聚、工会服务温暖入心、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努力为校区发展做好保值增值服务。但与此同时,张海波指出,部门在政治建设、服务师生举措、深入调研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仍存在不足和短板。新的一年,组宣统部(机关党委)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融合创新;以建校百廿为契机,推动文化建设落地开花;以服务学院为重点,推动干部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以校地合作为重点,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拓展深化,积极为推进青岛校区“双一流”新引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组宣统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个人年度总结汇报,大家认真梳理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方向。述职结束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评议的方式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同时,为了高质量开展青岛校区机关党委、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打好坚实思想基础,根据相关工作安排,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山东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开展深入交流研讨。会议指出,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党的政治本色,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组宣统部(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作者:丁璇   摄影:丁璇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