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校区纪工委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校区平稳有序度过春节,1月26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培良及纪监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检查了校区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郭培良一行来到校区西门、图书馆、实验室、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等,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材料、与相关人员谈话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校内外人员出入校区安全检查情况、冷链食品消杀入库储存情况、食堂员工定期核酸检测情况以及师生驻留校情况等,对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检查认为,各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比较到位,各项工作预案针对性较强。

郭培良对各部门提出要求,要继续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平稳安全度过春节,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节后同学们如期返校。

【 作者:展有杰   摄影:展有杰    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