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校区领导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下午,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于向明主持会议。

汤亚杰认真听取了青岛校区人事人才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校区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提高校区人事人才服务管理水平、强化人事人才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汤亚杰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在人事人才管理服务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注重学用结合,理论指导实践;二要加强调研,深入教学科研单位及兄弟高校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了解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借鉴兄弟高校先进做法,在广泛调研中推动工作出实招、办实事、提实效;三是要加强谋划,对标国家战略需求,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积极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注重顶层设计和前瞻性谋划,切实推动校区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于向明从发展、保障、改革三个层面对校区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人事处将在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办事,紧抓防疫安全,稳步推进人事人才各项工作,为创建一流大学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作者:段林珊   摄影:段林珊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