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省委编办副主任邵长才走访慰问王文兴院士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

1月15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邵长才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走访慰问王文兴院士。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作标,环境研究院院长张庆竹陪同走访。

邵长才在王文兴院士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院士科研、生活和身体情况,对王文兴院士在九十多岁高龄依然教书育人表示深深敬佩,并向王文兴院士送上问候和祝福,感谢院士对我省大气环境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学校对院士工作、生活的照料。他表示,省委编办会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全力做好院士专家和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王文兴院士向省委编办对自己的关切表示衷心感谢,也对我省高等教育、环境保护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他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助力我省教育事业和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 作者:环境研究院   来源:环境研究院    责任编辑:范艳华 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