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全力推动青岛校区群众体育工作健康开展,不断丰富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11月14日至16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曹现强,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宋作标,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竞虹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比赛由青岛校区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设置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共有11个基层工会的49支队伍参加比赛。体育馆里,场面紧张而热烈,各参赛队伍挥洒汗水,配合默契,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青岛校区教职医务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孟祥锋、张文胜和梁叶、贺芬分别获得男双冠军、女双冠军,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张扬、米瑞杰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为校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有效调动了校区教职医务员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医务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竞技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作者:刘铭杰 吴桐   摄影:蒋天齐 蒋艺嫣 薛瑞清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璇 刘柏杨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