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校区举办2023年度教师节表彰对象风采展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校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光荣的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月的总体安排,结合青岛校区实际,校区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联合图书馆共同举办“山东大学(青岛)2023年度教师节表彰对象风采展”。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图书馆党委书记徐关众,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竞虹,校区机关干部代表、各单位师生代表等参观展览。

此次风采展分主题展出校区荣获2023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科研突出成果奖(人文社科类)、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个人和集体奖项。集中展示了获奖教职工和先进集体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成绩,大力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undefined

风采展特色推出“光荣的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月馆藏图书推荐活动,推荐书目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书籍,以及华岗、童第周、王淦昌等教育家、科学家的文集传记,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加快推进学校“全面图强”贡献更大力量。

【 作者:孙雅琪 赵玉洁   摄影:赵玉洁 何嘉乐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赵玉洁 孙雅琪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