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山东大学校医院(青岛)医保工作点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    点击次数:

6月28日,山东大学校医院(青岛)医保工作点启动仪式举行。青岛市医疗保障局副局级干部马志昌,即墨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史修伟,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领导出席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司军主持启动仪式。

史修伟介绍了即墨区医保工作点建设的现状,对山东大学校医院(青岛)医保工作点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医保工作点要牢牢把“基础在建,重点在管,最终目的在便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青岛校区领导对马志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医疗保障局、即墨区医疗保障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医保工作点更好发挥作用,为青岛校区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青岛校区领导和马志昌共同为山东大学校医院(青岛)医保工作点揭牌,标志着校医院医保工作点正式启用。 双方还就校区引进人才医保待遇、大学生医保政策、师生医保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青岛市、即墨区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作者:张晋高   摄影:孙玮苑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孙雅琪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